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馬爾代夫Cocoa Island & Soneva Gili 11日9夜Honeymoon之旅 (7/5/2012 - 17/5/2012) (下集)


我的網站已搬家啦, 請到以下連結:

http://www.daydaytravel.hk/

6 則留言:

  1. Dear Raphael,
    你好!期待了很久,終於有新一篇關於Soneva Gili的遊記,相片拍得真好,內文亦很吸引,謝謝!
    我已經訂好了七月份Soneva Gili的房間,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,可提供一下資料和意見嗎?
    本人會帶同九歲的小朋友出發,想選個比較可安全下水的jetty,那個jetty比較適合?
    每天的飲用水是否免費和足夠?
    看過一些文章提及在晚飯時提供的水是要收費,還是很貴的,是嗎?
    小費方面要怎樣給?
    坐船出海的snorkeling trip安全嗎?
    還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?
    真不好意思,有太多太多的問題!因有小孩同行,所以才這樣緊張,煩請指教!!感激不盡!!

    joanji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支持!

    jetty 3水比較深, 而且浪很大, 如果有小孩, 我想jetty 1 & 2應該比較安全, 因為jetty 1 & 2是在lagoon, 沒有浪, 而且水很淺, 但因為太淺水的關係, 所以不適合游泳, 但浮潛是可以的, 可以看到些分散的珊瑚, 小魚和boxfishes.

    每天的飲用水是免費的, 十分足夠, 不夠的話, 你可以找你的mr/ms friday去refuel的, 這個不用擔心.

    晚飯時的所有飲料都是付費的, 包括水. 但我忘記了確實價錢, 我老婆大人說大概us$8-9左右per big bottle including tax. 我們覺得貴, 所以我們多數點一杯可樂share, us$7 including tax

    小費方面, 我們沒有碎錢, 所以沒有付哦, 哈哈! 他們也好像不expect我們會付的.

    關於坐船出海的snorkeling trip, 我上次去的時候好像是8個遊客, 每人都要穿救生衣才可以下水, 然後好像有3個工作人員和我們一起下水, 帶著我們snorkeling的路線, snorkeling地點是drop off, 就是一個從很淺水變到很深水的地方, 當時浪都不算小, 但是安全的.

    在馬爾代夫浮潛時, 有一種魚要特別小心, 叫titan triggerfish, 當地人說是馬爾代夫最危險的魚類,很aggressive, 但遇到牠時只要掉頭遠離牠就可以了. 我們之前都遇過幾次, 都立刻離開的.

    希望可以幫到你=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你的有用資料!
    你拍的相片真的很美!

    joanji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喜歡你的分享喔!
    謝謝你用心的分享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謝謝你的心得分享^^
    很仔細,幫助很大。
    我們也想去馬爾地夫蜜月,
    目前猶豫要去四季雙島或
    Anantara Dhigu Resort,
    請問四季的服務、餐點、海中生態是否都很值得去呢?
    房間會感覺比較舊嗎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 四季服務、餐點都好得無話可說, 只是我覺得海中生態不是很出色, 在水上屋附近沒有太多海洋生物, 雖然都可以見到baby sharks, rays等, 但相對cocoa island要少. 可能游出去會比較多一點.

    回覆刪除